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8-30 10:01: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是一种网络视频会议产品。在远程会议系统中,语音占有比视频更重要的地位。如果在视频会议中使用全向麦克风会产生较大的回声怎么办?如何处理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的常见问题?
 
我们需要明确全向麦克风在视频会议中的使用和范围。它被定义为在40平方米以下的小型视频会议室中使用的音频处理设备。
 
首先,大多数厂家提供的全向麦克风和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的拾取距离都在半径3米以内,所以在使用时尽量不要超过这个范围。为了保证全向麦克风能够清晰的拾取声音,并且我们能够准确清晰的听到彼此的声音。
 
其次,远程视频会议通常基于两个或多个方面。在这种情况下,不可避免地会出现麦克风性能参差不齐,音频处理和回声处理不同的情况。此时,我们需要演讲者或其他负责统筹安排视频会议的工作人员做一些必要的工作。当有人需要发言时,打开麦克风或举手发言等操作不仅可以提高会议效率,还可以提高音频通话的质量。
 
第三,我们经常听到一些回声或低声细语,当我们在遥远的会议。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复杂的,我们需要分析原因。电脑的操作系统可以处理音频的,视频会议软件也会处理一部分音频,全向麦克风本身就具有回波抵消功能,那么我们应该有选择地关闭电脑和视频会议软件的一些音频处理功能。然后适当降低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的拾取音量。相信这些步骤可以解决大部分音频问题。
 
第四,在会议期间,我们不能听到声音或通过全向麦克风讲话。此时,我们首先检查连接是否正常,或者是否切换到计算机的其他USB端口。这是因为USB接口的稳定性和兼容性,使其稳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