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申请北京德威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4 9:56: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申请北京德威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
每个生物都需要有好的种子,都需要一个好的环境。现代教育主张把教育活动视为一个有机的生态整体,它不仅包括教师、学生、课堂、实践、教育内容和方法的亲和力,还包括贯穿于整个教育的有机元素。从而使人才健康成长所需要的因素产生和谐共振,从而实现生态和谐教育。
北京德威国际高中成立于2005年,一所著名的国际学校。这所学校是学术性的,并遵循英国强化教学大纲,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进入学校的12年级和13年级的学生要先考IGCSE,然后考IB。学校拥有丰富的联合课程活动,完全可以支持强大的学术课程,以扩宽孩子的们的眼界。学校拥有的密切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学校家庭活动的独特机会。与领先的教育和艺术团体的接触,也有利于学生的日后发展。
那么申请北京德威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对11年级的申请者,需要进行评估并决定是否接受。一般来说,不考虑在第二学期或第三学期转学的学生,因为这一时期的大多数学生都在进行模拟考试和期末考试。申请12年级申请人须提交本校或以前的成绩,也可能会要求学生提供一份由以前的学校老师/校长填写的意见报告。此外,申请人须接受学术评估,以确保他们适合本阶段的课程。测试由三部分组成:文字推理、数学推理和逻辑推理。申请人还需要完成一份书面材料。原则上申请13年级,北京德威国际高中不考虑申请13年级。如果你需要申请,你必须参加IB课程。事后学校将会根据申请材料和个人的自身条件进行考察,判断是否可以通过申请,进入北京德威学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