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走在世界前端的公寓式酒店成为城市标志

※发布时间:2020-2-26 10:20: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每到一座城市,人们的经历总会从酒店开始,然后以离开这个曾给自己带来短暂时光温暖的地方结束。人们可以通过一座城市的酒店环境来推及这里的文化、经济甚至分析它未来的发展方向,虽然参考因素过于单一,到它的参考价值要比人们想象中要大很多。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重要的经济城市,很多出行这个国家的人们会选择在这座城市落脚,可以作为落脚点的地方一定是具有代表性的,因为人生此类经历可能不多,只有不辜负自己远途跋涉才算是对自己负责。吉隆坡酒店集中在繁华的城区之中,而盛捷服务公寓作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值得大家拿来作为分析的对象。它被城市著名景点环绕,还处于便利交通网线之中,想去哪里都可以,足迹可以遍及城市各个角落,以旅行为目的的人们会因此得到很多的便利条件。公寓和一般的酒店还有差别,公寓有城市民居的因素,这里可以感受了除了标准酒店之外的气氛,有家的味道,有城市文化的味道。
 
酒店是用来租的,一天或者几天,而公寓式酒店被赋予了很多的内容,它可以作为酒店去短租或者长租,也可以作为投资项目去投资,外国人可以不受限制地购买胡志明市酒店公寓,为可以因为工作的原因在这里进行长达几年的租赁,当然公寓酒店的租赁价格可能会比普通民居稍贵一些,到服务水平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其价值远超过人们为此付出的经济。公寓一般经过专业化的设计,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更加符合大家的居住需求,同时还符合市场发展规律,设计形式为它的增值带来宽阔的空间。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该城市的经济有关,所以通过分析公寓发展也能分析出该城市的未来发展趋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