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凯文教育“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专项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1-22 11:58: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正如易会满在2020年“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活动上的讲话“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尊重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是资本市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凯文德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一员,始终谨记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以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根本利益为己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监管部门规章、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监管,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证监局及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开展此次“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专项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公司开展活动的具体汇报如下: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专项活动,在接到相关部门活动通知的第一时间紧紧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投资者权益”的活动主题,成立了“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宣传、落实、协调实施、总结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领导小组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投资者和公司从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人员两个方面着手,通过在股东大会当天向投资者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向公司董监高、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印发证监局与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编制的“新《证券法》下投资者应知应记七条”学习资料等方式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活动效果显著。

  公司历来重视增强员工投资者服务意识,切实投资者根本利益。从制度层面制定并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定期组织董事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学习新颁布或修订的法律法规、政策规章,提高公司工作人员投资者利益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积极参与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定期组织开展投资者现场调研活动,并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在指定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投资者权益”活动主题,深入研究合适的宣传材料及高效合理的活动举办方式,利用公司2020年5月18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及2020年5月19日召开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契机,开展本次投资者宣传日活动。并选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投教专栏刊登的 “新证券法要点解读”系列产品中关于投资者的图解漫画、“新《证券法》下投服中心探索投资者的新途径”视频短片,证监局及上市公司协会共同制作的“新《证券法》下投资者应知应记七条”学习资料作为此次投资者宣传活动的宣传资料。具体活动内容包括:

  在2020年3月1日新《证券法》实施之初,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引导部门员工学习深圳证券交易所开设的《新证券法修订解读》网络公开课等培训课程,深入学习了新《证券法》中关于投资者部分的修订重点和具体内容,夯实了部门工作人员业务知识,为公司更好地投资者的权益打下业务基础。公司积极响应此次证监会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工作部署,积极从公司员工层面推动开展投资者宣教活动,向公司董监高及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印发证监局与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编制的“新《证券法》下投资者应知应记七条”学习资料,进一步巩固公司董监高及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投资者权益的服务意识。

  公司紧紧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投资者权益” 活动主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下载“新证券法要点解读(二)——新《证券法》投资者十大要点”图解漫画,并制作成宣传册于2020年5月18日年度股东大会当天发放给参会投资者。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下载“新《证券法》下投服中心探索投资者的新途径”视频短片,将证监局与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发布的“新《证券法》下投资者应知应记七条”制作成宣传PPT于2020年5月18日年度股东大会当天在公司大厅显示屏上进行循环播放。

  公司通过漫画图解小、视频短片、PPT等形式向投资者传递新《证券法》关于投资者的详细,详细介绍了投资者的权益、行使途径及其权益受到侵害时的途径。

  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在“全景演天下”()召开2019年度业绩网络说明会,说明会上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董事对公司盈利情况和盈利模式、定增完成情况等投资者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业绩说明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进一步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的平台,投资者在查看公司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的基础上,对关心的问题在业绩说明会上向参会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董事进行提问,公司参会人员在公平披露的前提下,认真回答投资者的提问,准确、真实、完整地向投资者传递信息,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东哥格格

  此次投资者宣传日专项活动在领导的重视及工作领导小组的不懈努力和投资者的积极参下结束。公司通过“双管齐下”的方式,一方面通过向相关部门员工印发“新《证券法》下投资者应知应记七条”学习资料,扩充了员工的投资者知识储备,增强了员工的投资者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向投资者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使得投资者对其权益、权益行使途径、途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教育,提升了投资者能力。此外,公司充分运用网络途径,与投资者保持良好沟通,以实际行动投资者的权益。

  

关键词:活动总结ppt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