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2020怀化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议举行 审议年度报告谋划2021

※发布时间:2021-1-28 3:57: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2020年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议在溆浦县举行。会议总结了联盟2020年工作情况,并研究联盟2021年主要工作,修订通过了《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章程》。

  怀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副市长熊安台,市副秘书长刘卫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有平,市文旅广体局和各县市区人民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局长等参会。

  会上观看了2020年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汇报片, 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姚团作2020年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报告;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局长张娟作《关于〈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章程〉修改的说明》,根据修改的联盟章程,新增选刘卫星、张有平、姚团、张娟为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委员会副,姚团兼任市旅游营销联盟秘书长。怀化13个县市区对联盟2021年工作进行讨论发言,相关旅游企业、景区和合作代表发言。

  罗国宇表示,旅游营销要紧紧围绕“甜甜的怀化”总体形象凸显地域特色文化内涵,凝练成具有亲和力、吸引力的特色旅游品牌;创新渠道,互联网时代旅游营销的规律和特点,健全、行业、、等共同参与的旅游营销机制,推动线上线下互动营销、融合营销的旅游新营销新格局;瞄准重点市场,把省内市场作为主控市场,加强对怀化及周边、长株潭、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客源市场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健全激励励机制,通过营销励资金撬动产业链的市场运作;完善旅游供给体系,聚焦供给侧结构性,以供给侧满足人们旅游需求,着力提升供给体系对旅游需求的适配性,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熊安台表示,恐怖分子处决美女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会议,紧紧围绕“甜甜的怀化”旅游品牌形象,做好产业发展和市场营销工作,策划举办一系列有创意、有特色的旅游营销活动,进一步拓展市场、凝聚人气、提高怀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何超 石凌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