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同家庄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8-24 17:54: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17日下午,同家庄镇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总结会在党委雷晓军的主持下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组织干事,党办及妇联、纪检、共青团主要负责人。

  会上,党委雷晓军结合县委李县平推荐的《用心去工作》一书,指出党群口一班人要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要多用心、再用心、更用心,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带好头,服好务。接着党委副王晓明通报了2015年农村党建目标任务考核“红黄绿”评比情况(二季度)及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单,指出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负责同志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并要求党办对2015年农村党建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

  最后党委雷晓军强调,党建工作千头万绪,要求每一位同志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各自的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加以整改,争取在下一季度党建工作中争先进位。(同家庄镇霞 王晓明供 责任编辑张雷)

关键词:党建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