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曝英超负债达24亿英镑 英冠观数超意甲法甲

※发布时间:2015-9-13 11:45: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欧足联行将推行财政公正竞争法案,欧洲各大俱乐部的财政状态更加惹人关注。《逐日镜报》征引德勤会计事务所体育商业小组的考察呈文指出,英超20支球队2010-2011赛季的负债已经达到24亿英镑之巨。另外,英冠在寰球的观数要多过意甲和法甲。
  镜报:英超负债24亿英镑
   切尔西老板阿布、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和富勒姆老板阿尔-法耶德就让三家俱乐部的负债累计达到13亿英镑。为了打造切尔西王朝,阿布砸出了8.19亿英镑 用到球队身上。阿什利和法耶德的投资分辨为2.77亿英镑,德勤的这些惊人数据阐明,现在英超各队广泛依附老板的个人财产,一旦这些老板抽身离去,俱乐部 的财政有可能面临崩盘的困境。
  英超的负债在猛增的同时,收入也在飞速晋升。英格兰92家职业俱乐部的营收较上一年度进步了9%,达到29亿英 镑,其中英超就达到22.71亿英镑,远超德甲跟西甲(16亿)、意甲(14亿)跟法甲(9亿)。不外,在合并净利润方面,德甲是最多的,达到1.54亿 英镑。德国人行事谨严由此可见一斑。
  英超球星云集,球员身价累计到达12亿英镑,鲁尼、范佩西、阿奎罗这些顶级巨星奉献不小。英超的硬件设施也是一流的,据统计,诸如运动场、练习基地这些不动产也到达19亿英镑。
  英超收入大,球员的工资开销也不小。好在俱乐部能够通过贸易开发、竞赛日收入必定水平上累赘球员的高薪。德勤会计事务所体育贸易小组的合伙人丹-琼斯就指出,“英超的海外电视权收入证实了英超是寰球最受欢送的联赛。”
  实际上,不光英超受欢送,他们的二级联赛英冠同样不乏关注度。西蒙-博德在考察讲演中就指出,英冠的观数甚至超过了意甲和法甲。
  
  本文由:开心8娱乐 http://www.gong7jun.com/kx8/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