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不吃东西不舒服!克耶高斯赛中找球迷要啤酒喝

※发布时间:2017-6-5 10:32: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年法网第二轮,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在7-5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南非人安德森逆转连扳三盘逆转,脾气暴躁的他在比赛中怒摔球拍,但相比这些“常规动作”,克耶高斯又玩出新花样——在摔坏两百利美女直播把球拍后竟向观众席索要啤酒喝!

不吃东西不舒服!克耶高斯赛中找球迷要啤酒喝

克耶高斯又成话题人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澳洲人对摔球拍的解释是由于受到祖父离世的影响,未能充分备战法网。因为祖父过世,克耶高斯不得不放弃了红土赛季的首站,然后又赶回欧洲准备法网。

也许这次克耶高斯真的是因为想起过世的祖父,因而对情绪失去控制。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摔拍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问题了,简直就是一位摔拍专业户。在去年辛辛那提站第二轮的比赛中,输球的克耶高斯曾一口气摔烂了3把球拍。在今年澳网的比赛中,他也摔了球拍。

相比摔坏两把球拍,克耶高斯还做出一件非常人之举,充满怒气的他走向场边观众席说道:“给我一瓶啤酒!就现在!”

职业网球运动员比赛中所要啤酒喝,这绝对堪称史上首创。一头雾水的观众也分不清到底是玩笑还是真话,现场气氛一度凝固,所有人都无法理解克耶高斯的行为。

或许克耶高斯是患上了一种“比赛中不吃东西不舒服”的怪病。今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4轮,克耶高斯战胜德约科维奇后,接着又出现在男双赛场。他在暂停间隙竟然走到场边伸手要来球迷的薯条吃了起来!

当时比赛克耶高斯一方比分落后,搭档因为鞋带松了正在利用暂停间隙做准备,无事可做的克耶高斯看着前排球迷手中香气四溢的炸薯条,直接走了过去伸手索要吃起来。这一意外的一幕被现场摄金百利上空秀影记者抓拍下来,比赛最终的结果克耶高斯一方遭两盘直落淘汰。

性格任性不羁的克耶高斯经常因自己的不当行为遭到来自ATP或赛事组委会的罚款。去年上海大师赛,在与米沙-兹维列夫的比赛中态度消极,引起球迷不满后又对现场观众破口大骂,这为他在先后招至41500美元的罚款和8周的禁赛,而禁赛期因其事后及时进行了道歉而缩短至3周。克耶高斯在事件后还接受过心理治疗,但从他今年一系列的表现看,治疗似乎没有产生太大作用。

去年法网,他因辱骂坐在包厢中的哥哥而收到6200美元的罚单,几周后又因与裁判发生争执被处以3360美元罚款,2015年同样是在温布顿,他因为辱骂裁判、摔拍险些砸伤观众遭到了12600美元的罚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