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室內設計師信用評價好不好你可以來打分

※发布时间:2018-3-30 3:23: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民網重慶3月24日電(劉政寧 黃軍)如果你的室內設計師做得不好,你可以監督並且評分,這將是他在業內影響力的重要考核指標。近日,重慶市室內建筑設計聯合會與《WATCH旁觀者》率先在全國推出“設計口碑榜”設計師信用評價體系和“設計先行賠付”保障體系。

  據悉,設計口碑榜是設計行業信用評定的創舉,站在第三方立場,通過“業主口碑、材料商口碑、施工口碑、行業口碑、媒體口碑、協會口碑”六個維度20項標准綜合評估,甄選出最值得信賴的高口碑設計師接受社會監督,並率先在全國推出“設計先行賠付”作為保障的設計師信用評定體系。

  上榜設計師每年3·15前都將接受監督審核,凡被舉報違反職業操守與准則者,經調查取証確認事實,輕者信用等級降級處理,重者直接取消口碑資格並向社會公示。用戶的真實評分將成為設計師們的重要評價指標。

  此次上榜的11位AAAA級設計師是在170多位申請人的基礎上,從業主、材料商、施工方、行業人士、媒體及協會的大數據調查中經過精選、細選后審慎評估出來的。他們從業都在10年以上,不僅設計作品好,多次攬括包括金瓦獎、新加坡設計大獎、中美設計大獎等國際國內權威設計獎項。這當中就包括從業19年、金瓦獎2017年度住宅空間金獎鄭宏飛﹔從業13年、金瓦獎2016年度住宅方案金獎、住宅空間銀獎得主梁瑞雪/吳釩﹔從業19年、金瓦獎2017年度十佳設計機構得主、重慶市室內建筑設計聯合會副會長蔡昊成等。

  如果對上榜設計師任何的設計環節不滿意,經認定導致了業主權益受損,業主都可以向重慶市室內建筑設計聯合會發起先行賠付的申請,由聯合會直接向業主進行先行賠付。

  室內設計師信用評價好不好 你可以來打分人民網重慶3月24日電(劉政寧 黃軍)如果你的室內設計師做得不好,你可以監督並且評分,這將是他在業內影響力的重要考核指標。近日,重慶市室內建筑設計聯合會與《WATCH旁觀者》率先在全國推出“設計口碑榜”設計師信用評價體系和“設計先行賠付…【詳細】

  《春回滿庭芳》從一位“老旦”的回憶開始,“頻頻思來,暗暗想……”她遙憶自己年輕時風華正茂...…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