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7:21: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谋划座谈会,党委杨金廷主持会议,副校长赵新生、党委常委邢保良出席,相关职能处室一把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职能处室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内容,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本部门的思与措施,杨金廷分别对每个职能处室的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随后,杨金廷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促进学校发展”为题发表讲线年学院总体状态是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标志性亮点接连不断,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升,特殊时期状态良好。杨强调,谋划2019年工作要从四个方面来着手,一是要夯实基础,夯实建设基础、学校发展硬件基础、教师队伍建设基础、教研室建设基础、校风学风作风建设基础、质量保障基础;二是要创新发展,着力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教科研创新、文化建设创新、考核机制创新;三是要创建品牌,创建特色教学品牌、学生自主学习与活动品牌、科学研究品牌、文化与思想建设品牌;四是要创优争先,争取在教学竞赛、科研项目、文明建设等方面创优争先,力争获得更多的国家级、省级项目。杨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线年工作内容,提出自己思与方案,要明确部门如何夯实基础,怎么进行创新发展,树立什么品牌和如何争创一流,要召开部门座谈会,集中大家智慧,形成一份高质量的2019年工作计划。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何乐乐获新疆自治区首届全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二等

  “冬日暖阳下的两处连心” 记景德镇陶瓷大学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捐衣活动

  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和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太极拳圣地、成语典故之都省市。学校办学历史始于1905年成立的县初级师范学堂,1982年升格为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并定名为学院,2012年、2017年先后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审核评估。近年来,学校.....【详细简介】

  梦见钱被盗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