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会议主持很简单?营销大会开场白与结束语!案例直接就用!

※发布时间:2018-12-31 7:08: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光荏苒,春移夏至,半年营销会议的时间到了,我们在这里“总结过去,共谋未来”,看到各位分公司经理饱满、胜利凯旋的身影,真常的振奋,我自己也深受鼓舞。2014年上半年,(企业名称)全体营销将士在董事长、总裁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各位分公司经理的亲自指挥和带领下,群情激昂、凝心聚力,取得了一上扬、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再一次了我们第一事业部各分公司团队不愧为精良之师、威武之师、常胜之师,体现了属于(企业名称)独有的智慧与,彰显了我们(企业名称)敢于亮剑的气魄和良好的风貌。

  市场一线的管理工作,是每一天默默的付出,更是每一次全力的争取,我们的竞争是忙忙碌碌的,更是红红火火的收获。围绕“大发展、大目标、大投入、大产出”的指导思想,在董事长、总裁睿智英明的决策下,我们敢为人先,创造了不俗的业绩。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利用**天的时间,在这里召开“201*夏季营销工作会议”,旨在“强化管理意识、提高执行、查摆自身问题、总结成功经验”,为下半年的销售工作提供理论上的指导和经验的支持。

  好的,经过三魏优旃天的开会学习,我们感受到了市场一线营销将士凝心聚力、开拓市场的坚定;更体会到了总公司对市场的大力扶持和殷切的。总公司深知辉煌业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将士“锐意进取、超越”的工作,更离不开众分公司经理“大投入,大产出”的气魄与豪情。

  (企业名称)是大家共同的事业发展平台,更是大家创造财富、实现个人价值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营销将士能够拿出决心,乘风破浪、齐心协力、少说多做、再创佳绩!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