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汇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9-2-23 2:11: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为更好的迎接广西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2018年度复核,12月19日、20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诊改工作汇报培训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福北主持,自治区诊改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党委韩志刚出席会议并做培训。

  12月19日下午,首先开展专业、课程层面的诊改工作汇报培训,参加培训会人员有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等20多人。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吴坚就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开展的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赵永信老师做了课程的诊改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自己的,最后韩就如何做好专业层面、课程层面开展的诊改工作汇报进行了具体指导。

  12月20下午,开展教师、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汇报培训,学生工作处处长凌燕英、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等40多人,首先由李梦华老师就自己担任的电力1732班的班主任工作如何指导学生开展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由莫蓓、王彰云、黄金芬等三位老师就自己个人发展进行诊改汇报,学生工作处处长凌燕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李俊 、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陈丽金等人先后对汇报进行了点评。最后韩就如何做好教师层面、学生层面如何开展诊改工作的汇报做了具体培训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培训会,在自治区诊改专家委员会专家及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把学院各个层面的诊改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余希成 陈福北)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暨 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2019-2020)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03年8月由原广西南宁化工学校和广西轻工业学校合并升格成立,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是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和广西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013年10月贵港职业学院并入。原广西轻工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原广西南宁化工学校始建于1958年,原贵港职业学院的前身贵港市师范学校始建于1904年。学院现有全日制...【详细简介】

  共青团乐山师范学院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