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2018小儿推拿四大流派学术报告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6-25 8:34: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年11月19日,由儿推盛世集团主办的“小儿推拿四大流派学术报告会”在青岛雍华庭大酒店隆重召开。

  海派儿科推拿创始人金义成教授、孙重三流派小儿推拿传承人及代表人教授、张汉臣流派小儿推拿传承人及代表人田常英教授、三字经派小儿推拿传承人及代表人赵鉴秋教授、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小儿推拿科主任教授到场并带来学术分享。来自全国的近千名小儿推拿从业者相聚一堂,共同老一辈专家的研究,聆听他们从业数十年的经验分享。

  报告会开始,儿推盛世集团董事长、小儿推拿论坛创始人梁子峰先生致开幕词,梁子峰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小儿推拿已有400多年的历史,从一门独创到百家争鸣,离不开各大流派一代代的技法传承。此次学术报告会几位儿推泰斗级教授齐聚一堂,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刻,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小儿推拿能够得到更好的传承和。

  报告会上,几位儿推老专家用丰富的临床应用思和知识,及临床中遇到的诸多精彩故事,让大家切实体会到小儿推拿的精妙,也深切感受到“一辈子专注一件事”是多么的伟大和可贵!在品味小儿推拿学术盛宴的同时,更被老一辈专家学者神圣的品质所洗礼。通过交流探讨、吸收应用、,使自己的小儿推拿造诣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术报告会旨在传承小儿推拿这一中医外科特色,挖掘整理学术思想,推广学术技术。这一场凝结着老一辈专家毕生心血和智慧的学术盛会,是老一辈学者对小儿推拿学不懈、刻苦钻研的折射,也是对后辈传承者最好的启迪和示范。梦到钱包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