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艾尔环球遇到的最独特的运输包机要求

※发布时间:2020-2-25 11:48: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艾尔环球是一家国际公司,在全球设有21个办事处,覆盖六大洲;为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机包机以及个人携带(手提)服务提供解决方案。在紧急飞机租赁和快递领域享有全球声誉。屡获殊荣的包机运输专家艾尔环球公司分享了遇到的最独特的运输包机要求,例如全美空运90吨番茄酱、空运世界上最重的女性、沙子运输、名牌服装等。
艾尔环球公司经常会收到快餐空运请求。一家连锁餐厅租了一架波音747飞机运送了90吨番茄酱。之后数百家连锁店的番茄酱都用完了,空运几乎遍及美国各地。另一家餐厅要求租用一架波音737-300f飞机,将14吨汉堡作为新汉堡从比利时运往瑞典,同时运送大量干冰,以确保肉类在运输途中不会解冻。艾尔环球公司甚至租用了一架波音727飞机,将超过17吨的火腿运到波多黎各,由于管理不善,波多黎各的人气正逐渐枯竭。也有包车运送糖果的记录。艾尔环球公司安排空运100吨糖果到秘鲁,以补充因火灾而耗尽的糖果库存。
艾尔环球公司已经安排了世界上最重的女性艾玛·艾哈迈德的空运,艾玛·艾哈迈德在一次网上募捐活动后被艾尔环球公司从她的家乡埃及运送到印度孟买接受治疗和手术。携带者是一名36岁的象皮病患者。这个女人的体重大约是500公斤。这架舰载机是由埃及航空公司改装的空客300-600公斤。
此外,其还安排了其他与医疗相关的特许运输服务,如在患者药物用完前由专人运送抗艾滋病药物从纽约到尼日利亚,以及由专人将接受肝癌放疗的患者从法兰克福运送到英国用于“危险品运输”的飞机。
此外,艾尔环球公司推出的飞机快运在各领域中是非常出色,是可以进行的选择的。如果需要,可以去艾尔环球官网进一步去了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