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为赛普健身高效网罗专业人才 58同城多元化招聘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5: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强化,运动健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赛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普健身)是一家拥有800名员工的健身教练培训,也是国内首家获欧洲EuropeActive(以下简称EA)认证的培训机构。在58同城多元化招聘服务助力下,赛普健身高效补充专业人才,提升招聘和招生效果,依托优质人力资源实现快速发展。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创始人林怀慎院长说:“58同城每次都能迅速响应,让招聘便利、高效!”

  目前,国内共有健身工作室、俱乐部近10万家,不过由于体育院校健身专业起步较晚,具有极强专业性的私人健身教练存在很大缺口。赛普健身首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教育体系,致力于专业课程与实战研发,打造中国“健身教练职业教育”领先品牌。

  与58同城合作2年以来,赛普健身充分凭借58同城资源,从招聘和招生两方面为突破口,储备了丰富优质的人力资源。在招聘方面,赛普健身热招健身教练、高级私人教练、瑜伽教练等专业型人才。健身教练类岗位入行门槛虽然低,但求职者的专业知识、职业、服务意识、职业形象缺一不可。由于58同城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拥有海量专业人才,58同城为具有丰富经验的健身教练求职者牵线搭桥,进入赛普健身工作,很好地满足了企业招聘需求。

  梦见鞭炮

  不仅如此,58同城还依托资源、品牌等优势,为赛普健身开拓招生渠道。在全面洞察赛普招生管理各个环节情况后,58同城以高于其他渠道的ROI数据,通过“无接触招生”提高赛普健身招生效率。赛普健身以视频沟通方式确定是否招录候选人,通过面试的候选人被推荐到合适的班级,提高了整体招生效果。与58同城合作1个月后,赛普健身在全国范围内招生200人,招生部门的价值得到了认可和提升。

  在与58同城合作之初,赛普健身主要运用“黄金展位”招聘工具,以获取高,增强招聘职位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使用“黄金展位”服务以来,赛普健身的用户访问量明显提高,不过需要依靠在线人工微聊,增加了人力劳动成本。针对这种情况,58同城及时为赛普健身进行了服务优化,使用“优选服务”推广方式,高效获取有效报名信息,从而扩大候选人范围。最终,两种招聘工具相辅相成地助力赛普健身提高招聘效益。

  本着为企业降本增效的旨,58同城还结合赛普健身实际招聘情况,由业务部门第一时间与中台的技术及产品部沟通,快速打通各级审核流程,提升微聊上限需求。目前,赛普健身微聊数量从过去500个/天,提升到700个/天,有效地满足了企业招聘需求。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创始人林怀慎院长为58同城的专业和细致点赞,“合作过程中,58同城充分整合资源,实时获取数据。58同城客服提供丰富的行业讯息,制定相应的推广方案,让我们感受到58同城线上招聘的便利与高效。”

  下半年,赛普健身致力于人才发展,计划向全国健身房、俱乐部输送行业最高标准的私教6000人。对与58同城未来的合作,林怀慎院长充满期待,“非常认同58同城4+N生态系统发展战略,希望能依托58同城的数据、资源、流量、技术、服务等优势,为赛普带来专业、灵活、便捷的招聘服务,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转自其他或为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联系邮箱:

  直播预告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融特别直播《为了和平 为了明天——正道 江西记忆》

  

关键词:58同城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