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西安小巨人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6: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安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百度大数据在西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具备优秀的网络数据分析能力的员工8人,具备优秀市场营销能力的员工4人。公司现有两大业务:面向政务市场的互联网舆情大数据服务、面向企业市场的品牌精准营销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先后与陕西省委网信办、西安市委网信办、咸阳市委网信办、榆林市委网信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黄菊自杀真相局、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20余家客户建立了互联网舆情数据服务、监测服务和处置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与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网易、大秦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今日头条、荣耀西安等建立了合作,并与百分点集团、清数据在数据层面建立了合作。 公司聚焦大数据SaaS层应用,并积极拓展细分市场,已经汇总出政务宣传、金融证券、教育、公共服务、医疗卫生等行业大数据网络舆情解决方案。

  小巨人是一家网络舆情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西北地区以及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网络舆情监测服务、舆情研判服务、舆情处置服务、舆情管理培训服务、危机公关服务以及两微一端运营服务和大数据分析服务。

  小巨人是一家网络舆情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西北地区以及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网络舆情监测服务、舆情研判服务、舆情处置服务、舆情管理培训服务、危机公关服务以及两微一端运营服务和大数据分析服务。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销售;互联网设备销售;软件销售;办公设备耗材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网络技术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品牌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问了很多关于突发事件处理方面的问题,比如学生作弊你该真么处理,学生反映老师上课不好你该怎么处理等问题。是很多老师问你一个人,比较注意你以前本科或者研究生阶段的学生工作,最好是有主要学生工作。其他还会关注你的文艺特长什么的,如果你以前当过班长或者团支书,或者学生会部长,或者员,那就比较有希望

  不能一概而论,不同规模的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不同规范程度的企业、甚至不同行业的企业可能都有差别。

  总体印象是:都是一帮争风吃醋的女人在搞事!人事、采购、仓库、行政等左右了欣阳的高级管理和决策;无法突破恶性管理的!“阴盛阳衰”,各个部门管理人也是太喜欢女人!上梁不正下梁歪,管理人员确实太色了,重用一帮的女人会引导企业最终破产、、、

  猎头邀请去面试的,目前猎头给我的消息是面试已经通过了,等苹果发背景调查表,一月7号复试的,你呢?走到哪一步了?成功入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