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南方网通版权小品《应聘》遭互联网公司年会疯传

※发布时间:2017-9-24 10:08: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联盟:羊年到了,年会又是互联网公司的重头戏,很多互联网公司喜欢把年会视频后上传视频网站,尤其优酷网发起年会排行榜后更多互联网公司比较喜欢优酷平台。

  细心的网友发现,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节目都有小品《应聘》联创社通过微博和微信找出了这个小品的版权来源为南方网通,南方网通企划部负责人孙斌表示去年公司年会渠道部表演的《非疯勿扰》得到了优酷网的首页推荐,与360和网易公司不相上下,公司对今年的年会更加重视,要求各个区域和分公司都要有精彩的节目,后台总监兰维花重金招募剧本,后剧本由笔友文学社社长程建萍提供,互联网本就是应该共享和分享,所以好的剧本也应该让更多互联网公司流传,所以才通过QQ群向各个互联网公司免费提供剧本。

  小品《应聘》围绕应聘大纲所展开,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在应聘过程中的搞笑故事,据悉曾文,斯红梅,朱晓良,布宽,孙斌已经报名参演。

  推荐:

  

关键词:应聘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