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天津电力设计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1: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天津电力设计院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地区具有电力设计甲级资质的中央全民所有制设计院,我院现面向社会招聘,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院,与我们一道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具有以下注册执业资格之一: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环保师、注册公用设备师(动力、暖通、给排水专业)资格;

  4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设计、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变电、土建、送电、供配电专业(具备其一专业即可)设计工作经历,具有设计能力及业绩(能力突出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年龄)。

  (一)以上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无违纪违法的不良记录。

  (三)应聘人员需登录天津电力设计院网站,下载应聘登记表模板,并附本人近照、简历首页右上角注明应聘岗位(前三类岗位还需注明拟从事专业),发送至:,初选合格人员将陆续安排面试。

  (四)通知来我院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提供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章泽天高考成绩获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便于审核。

  该招聘信息仅在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网站()、天津勘察设计协会网站(和天津日报、今晚报四家发布,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发布的任何有关我院的招聘信息均与天津电力设计院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