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信息技术部校园招聘)xls下载

※发布时间:2019-2-2 17:12: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外语能力: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软件开发岗:具有扎实的数据结构、数据库、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等计算机相关的理论基础知识。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和兵妹妹在机房

  网络管理岗、系统管理岗:熟悉计算机及操作系统原理,有一定编程基础。有Unix/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方面认证资质者优先。

  5、其它要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奉献;具备团队协作,服从工作安排;逻辑思维能力强,成长性强。

  以下附件需按文件名格式(信息技术部校园招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zip)进行打包:《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学校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励证明及考证材料、生活照。

  1、应聘者需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