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石洞学校探讨活力课堂之群文阅读教学

※发布时间:2021-1-2 23:38: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细雨霏霏,暖暖。12月12日,石洞学校语文教师齐聚阶梯教室,再一次探讨活力课堂之群文阅读教学,氛围浓厚,把石洞学校群文阅读教学推向一个更高点。

  本次活动,杨丽敏老师带我们走进了中国古代民间爱情故事,通过梳理故事情节--发现创作特点--比较中外爱情故事--重读情节聚焦--阅读,让我们领略到了爱情的真谛,感受到了民间爱情故事的魅力。课毕,学校教务处主任刘小红带领老师们对本堂阅读展示课进行研讨,每位老师积极发言,充分肯定杨丽敏老师的课堂设计,总结课堂的闪光点,提出改进意见,每位老师都有很大的收获。

  爱情是人类恒古不变的追求,也是永远也谈论不完的话题。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孩子们在本课学习后会有更多的思考和体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