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环翠区锦华小学举行威海市小学“特色化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21-3-18 13:32: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上午,威海市小学语文”观摩展示在环翠区锦华小学举行。来自各区市小学语文老师200多人现场观摩锦华小学学生们的经典校本课程展示,参观学习校园文化及“自主识字 同步阅读“特色课堂教学展示。观摩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锦华小学校长陈玲介绍,该校立足自身教学实际情况,从自主识字、阅读、自能作文入手,开发“三自课程”,积极进行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的探索与实践。“三自课程”实施以来,受益的不仅仅是学生,教师的成长状态也得到了充分自主地发挥,语文团队研究力显著增强。教师的课程以及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得到了普遍提升,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全方位锻炼。目前有10余位语文教师成长为各级教学能手、教坛新星、优秀教师。在省市区举办的各项课堂教学评比中,近30人次获;20多篇语文教学论文、发表于各类报刊。学校也先后荣获“全国首届‘自主识字 同步读写’示范校”“校本研究先进单位”“教学示范校”“威海市心理健康特色学校”“威海市文明校园”“威海市红领巾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眼皮跳测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