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教育研究》《中国特殊教育》《中国德育》《教育文摘周报》2023年征订工作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3-2-10 21:03:0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近期,由教育部主管、我院主办的《教育研究》、《中国特殊教育》、《中国德育》和《教育文摘周报》四本刊物开始2023年的征订工作了,欢迎大家关注支持!

  《教育研究》(月刊,CN11-1281/G4 ISSN 1002-5731)创刊于1979年,系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综合性教育理论学术刊物,以刊登教育科学论文、评介教育科研、探讨教育教学规律、教育教学经验、宣传教改实验成就、开展教育学术讨论、报术研究动态、提供国内外教育信息为主旨,引领教育前沿和热难点问题研究,助推教育学者成长,是教育理论界首选的权威刊物。

  可以点击下面的二维码直接进入。订完后请保留原始订刊记录单据,包括汇款记录、邮寄地址、收件人、收件电话等,便于后续查询

  《中国特殊教育》(月刊,CN11-3826/G4 ISSN 1007-3728)创刊于1994年,系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与特教研究所编辑出版的我国特殊教育领域核心学术期刊。本刊以引领中国特教科研方向、反映国际前沿学术动态、研究特殊需要儿童问题、搭建学术科研交流平台为办刊旨,以特殊需要人群以及相关教师、科研人员、行政人员、家长和社会工作者为服务对象,所刊载的文章主要反映我国特殊需要儿童心理与教育、教学领域的最新与进展。主要栏目设置有: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思想新征程、特殊教育理论研究、全纳教育研究、智力障碍研究、听力障碍研究、视力障碍研究、肢体障碍研究、多重障碍研究、孤独症研究、言语障碍研究、学习障碍研究、情绪与行为障碍研究。

  《中国特殊教育》是中国学术期刊网(CNK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作为反映我国特殊教育研究最高水平的主要窗口,《中国特殊教育》不仅在中国特殊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国际上也有一定影响,连续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

  《中国德育》(半月刊,CN11-5338/G4 ISSN 1673-3010)系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德育专业刊物,秉承“民族性、科学性、专业性、性”办刊旨,“育、高品质”办刊方针,追求学术品质、实践品格、真实品性、国家品味,紧扣德育研究和工作的关键点、热难点,以服务决策、创新理论、交流思想、分享做法和引导为重点,推动中国德育发展。常设栏目有新思想新征程、评论、探索、话题、讲堂、样本、第一线等。

  《教育文摘周报》(每周三出版,CN11-0180)创刊于1984年,系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教育领域文摘类。以解读国家教育政策、教育理论、展示教育实践经验、服务教育发展为旨,以普及教育科学知识、教育科学思想、科学教育方法为方针,读者对象主要为一线教师、教科研人员、教育管理者、教育学等专业在校生、家长及关心教育发展的人士。测试你的前世今生

  

关键词:教育论文期刊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