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教学论文2015届广西钦州市第二中学高中地理论文:《注重阅读提高中学地理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4-12-12 16:12: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摘要】地理教学要突出地理学科特点,运用多种教学方式、方法和教学手段,重视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方法,帮助学生掌握基本地理事实、概念和技能,增强地理学习能力.要使学生在课堂上能积极主动地投入教学活动中去,培养他们取得、主动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是很重要的。因此,教师在、授业、解惑的同时,应培养学生的阅读自学能力,让他们养成良好的自学阅读习惯,掌握良好的自学阅读方法。对此,我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对如何培养学生阅读自学能力有以下。

  【关键词】中学地理 阅读能力 阅读方法

  1、如果发现下载的资料有质量问题,请投诉该资料。您的投诉经核实如情况属实,会补偿您下载此资料而需要的点数 (本网慎重提示您,如果受到的处罚会很重)。

  2、下载资料前请注意看资料页面中的下载等级、需要储值、需要点数,并检查您是否有相应的权限以及足够的储值与点数以正常的下载到资料。同时注意看资料页面中的其它信息以及会员对此资料的评论,以在下载前对资料有个初步的了解,资料下载遇到的问题可以[客服中心]。

  3、每个资料提供有多个地址供下载,可以点击不同的地址下载,不会重复扣除点数。如果发现不能下载,请临时关闭防火墙,特别是诺顿防火墙,再进行下载。若依然不能下载请通过页面的[投诉该资料]或者发表评论来进行反映。

  4、本网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如有版权,请和本网联系,本网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5、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料;如引用,请注明来自本站。

  6、如果没有找到所需要的资料,请到本网论坛[教师帮]里提出,本网会尽力满足您的要求。

关键词:教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