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深圳市百和国际教育与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4 15:16: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南山英语培训机构 百和教育培训机构-本中心致力于涉外礼仪培训、对外文化交流、国际商务、出国商务考察、留学、游学服务等业务信息咨询等多项业务。是一个涵盖了日语,英语,韩语,法语,对外汉语等全方位多语种的国际外语学习中心。

  学会一名外语,不可能一天两天就能学会。因此家长要有耐心地不断重复孩子的学习内容,哪怕是一天只学一两个单词,一年累计下来也能学会好几百个,所以不断重复也是一种好的学习方法。

  精美的英文绘本对孩子学习外语有很大帮助,孩子喜欢的绘本内容配上英文对话,家长一边给孩子讲故事内容,一边读给孩子听,或是大人一句小孩一句,不知不觉中,孩子掌握的东西就越来越多了。

  把单调的英语学习结合到丰富的趣味肢体语言相结合,孩子会兴趣大增。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要用智慧的方法帮助宝宝,鼓励宝宝,而不是强制学习。在兴趣和游戏中,宝宝更容易学到知识。

  也许宝宝还不知道怎么写单词,但在宝宝常见的食物或物品上写上相对应的英文单词,平时父母有意识地指着单词读给宝宝听,宝宝就会有一些印象,等到他有记忆力的时候,他会更容易掌握这些单词的拼写。

  深圳百和国际教育以一对一和小班实体授课和在线网络授课,企业外语培训,私遣等私人定制外语学习形式。 百和国际教育的业务体系以日语、英语、韩语、法语、德语、西语、对外汉语等为核心。涵盖日本入学考试、外语能力考试及留学、订制旅行咨询一体化的服务与产品。 我们力求让您随时随地能学习外语,以私人订制的授课方式,营造轻松的课堂气氛。  目前我们拥有多位优秀的中外教师,我们诚信、互利,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

  推荐:

  

关键词: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