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质量建设精耕课堂——县初中数学教研大组暨教研组长会议在洛舍中心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4: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12日上午,县初中数学教研大组及各初中学校的数学教研组长在吴逸芳教研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洛舍中心学校,召开本学期的县初中数学教研大组暨数学教研组长会议,开展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上午的第二节、第三节课教研员、教研组长及我校领导纷纷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我校计李坚、金竹明、刘凯三位数学教师执教的七年级新课《绝对值》、八年级新课《证明①》及九年级复习课《求二次函数的解析式》。

  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各位数学教师纷纷对这三节课作了精准的点评:计李坚老师教态亲和,教学细致,语言幽默;金竹明老师循循善诱,步步为营,娓娓道来;刘凯老师设计新颖、巧妙,充分渗透的数形结合思想对学生今后的数学学习很有意义。同时数学教师们也对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设计、教态、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使三位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吴逸芳教研员对本次教研活动作了总结,对本学期初中数学教研活动的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各校的数学教研组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脚踏实地,更新,辛勤耕耘,我们一定能打造出我县更优质的初中数学教育。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