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初中语文一对一班有那些

※发布时间:2017-11-23 13:54: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第三学堂教研实力,专设中高考研究院,六大教研组,一个政策中心,拥有出版逾百本教辅的能力。

  教案:14年间累积了29429份个性化教案,适合特别内向或过于活泼的学生;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学习障碍等多种学习问题。

  教师考核:定期培训,一年一次名师选拔大赛 / 学科老师必先通过教师委员会审核后才能任教 / 学科老师必须通过自身学科考试,获得满 分才能任教。

  精英教育方式,培养未来,统一化的装修风格、舒适的教学、过硬的教学设施为全国青少年,提供定制化、多元化课外服务。

  第三学堂不是一家纯粹的机构,而是面对全国教育工作者,提供我们成熟的线上平台以及精美的线下教室供他们使用,完善的平台化操作,造就第三学堂品牌特色。

  阅读对于理解文章以及之后的都是极为重要的。培养阅读兴趣与习惯,是小学阶段最为迫切的学习任务。小学阶段语文、数学和英语,其实也都有各自需要识记的知识点。

  语文方面:在阅读课内和课外的书籍时,我们要注意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掌握一些基本的阅读方法。可以鼓励孩子多看些感兴趣的书籍,小说或者人物传记什么的都是可以的。

  书籍,根据孩子自己的阅读需要,有精读和泛读之分。精读时记住书名及作者,对于书中的一些好词好句,可以划上批注,可以写下自己的阅读感受。对于泛读的书籍,可以大致浏览或略读。在小学阶段,每个学期应一定的阅读量。“量变引起质变”,随着阅读量的不断提升,孩子的语感也会越来越好。

  培训机构的宣传广告铺天盖地,过度包装,让家长眼花缭乱,难辨。所以,家长们和同学的口碑推荐是选择的重要参考,家长们在挑选暑假补习班前多问问读过或者在读学生的家长,问问他们的评价和补习效果。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