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颍上县人民

※发布时间:2018-6-10 9:59: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阜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县选派的4名美术教师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3人荣获一等,1人获二等,综合实力名列全市榜首。初中组第一名被我县四中美术教师张弛夺得,他将代表阜阳市参加安徽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与此同时,在安徽省“一师一优课”和小学美术论文评选活动中,我县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5节初中美术课获“省优”,5篇小学美术论文获省,“省优”课节数和论文获篇数均占全市总数的三分之一。

  为组织好上级美术活动,我县教研室美术组针对不同的比赛活动,认真研读文件,精心布置,精心组织,精心选拔,精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我县美术教育水平的逐步提高,对提升我县中小学生整体素质和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义)

  本文由325游戏 (www.325qp.net)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