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2013蜀山区小学生数学日记论文征文3月8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9-2-21 23:44: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更好地推进课改,提高我区广大小学生学数学、爱数学、用数学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13年“蜀山区小学生数学日记、数学小论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选题范围:与现行小学数学教材有关内容,也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数学问题,利用所学的数学知识解释生活中的某些现象;自己发现的数学奥秘、趣事;对书本知识的质疑;游戏中的数学技巧;对数学活动的情感体验等等。题材不限,题目自定;文章字数不限。

  3、参评作品必须是小学生撰写完成的,教师在此过程中仅起指导作用,杜绝包办代替、网上抄袭。

  4、小论文须按统一格式打印:标题:粗小二号宋体;标题下要注明学校、学生姓名、年级(小四号宋体居中),文尾注明指导教师姓名(小四号宋体右对齐);正文字体:小四号宋体居中;行距是1.5;页边距上下左右都是2.5cm。

  1、请各校做好初评工作,并将获作品汇总、整理(Excel表格见附件),打印好清单,作品连同清单一齐于3月8日前,打印一份纸质稿并附电子稿报区教研室柴敏(Email:),择优选送到区的小论文篇数控制在:同年级班级数3个以内,各年级10篇以内;同年级班级数超过3个,各年级20篇以内。

  陈翔刘美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