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5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拟试卷及答案(2)

※发布时间:2020-5-29 15:18: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是师范大学历史专业三年级的一名学生,给你写信请您在经济上给予我帮助,使我完成三年级的课程。

  今年我需要很多学习的时间,因此要减少校外兼职工作。我想尽可能努力学习通过考试,所以我要以学习为重。以上就是我向您寻求帮助、申请助学贷款的理由。

  我对助学贷款的条件和不太了解,如果您能给我及有关还款额、利率、期限的详细信息,我将不胜感激。期待您的援助!非常感谢!

  如图所示,一个小男孩抬起头,正在用坚定的手托举着一颗辉煌的太阳。文字说明显示:“有了梦想,我们的心有了飞翔。有了飞翔,我们的梦想不再遥远”。

  有些人认为梦想对成功有好处,而其他人认为由于梦想可能使人们不太现实,因此梦想没什么好处。显而易见,只有在梦想鼓舞并非常现实的情况下,梦想才对我们的生活是必须的。首先,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梦想拥有力量。梦想可以引领人们他们想选择的道,并且给予我们。梦想可以是对生活的热爱,使我们的眼中熠熠闪光,使我们的步伐轻快,抚慰我们灵魂的创伤。其次,我们生来就拥有天真热情的惊喜之情,任何人只要曾经见过婴儿对于钥匙叮当声或甲虫爬行的快乐,都会深有体会。正是这种孩子似的惊喜和梦想,才赋予热情的人们一种青春的气息,无论他们岁数多大。最后,拥有梦想的人们不顾、或职位,也热爱他们的所作所为。

  总之,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机会,但我们必须自己去把握。无论你想做什么,珍惜你可贵的梦想并让梦想实现。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