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寿县一中举行英语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1-7 1:15: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增强广大师生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的校园风尚和学习英语的校园氛围,10月14日,寿县一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英语朗诵比赛。

  在校团委和英语教研组的精心组织下,共有24位选手通过预赛的选拔,参加总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勤俭节约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体会,用形象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对勤俭节约的认识 ,表达了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做好勤俭节约的决心。精彩的不时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英语组青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同学们的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黄菊 内幕们的表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和英语学科素养。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和英语组联合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深化了师生对勤俭节约的理解和认同,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关键词:英语朗读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