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900句学习(10)了解工厂

※发布时间:2018-1-16 10:51: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客户来工厂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两套以上的谈判方案。客户不议价的方案,客户议价如何折中的方案,甚至要准备客户大幅度压价工厂如何应对/的方案。要注意的是报价过程一定要专业,细致。即使面对面,如果多次报错价,自然会质疑你的专业水准。尽可能显得,哪怕有些工厂细节方面需要请示老板才能回应,都可以和客户说Excuse me, sorry for a second. I will be back very soon. 然后走开一下,去确认清楚。而不是被问到了,噎住在那无所适从。

  2.客户如果需要离开工厂,马上准备好销售合同。如果单子当场还没有落实,也要理清会议记录并发邮件给客户,邮件主题围绕Meeting Note就今日会谈的细节逐一列清。

  不知道大家最近的外贸英语口语学习进度怎么样?如果想要提高外贸英语能力,仅仅是看一些外贸英语资料还不够,如果我们需要一个好的老师我们学习方法和方向这样才半功倍,希望本次的外贸英语口语900句能帮助大家。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