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英语作文三段式经典万能模板考研党和考四六级速速收藏!

※发布时间:2018-2-6 18:53: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不论是下周六的四六级,还是下下周六的考研,都避免不了一件事情,就是英语写作。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作文完整、出彩又高分呢。那就不得不用到万年的三段式经典模板,运用得好,高分没跑。

  就是要搞事情,俗话说得好“招不在老,能用就行”,三段式模板可是解救了无数英语写作的们,从初中、高中、到大学,甚至考研,是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跟你们传授了写作三段式,所以在临考之际,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把它背下来、用起来。

  文中第二段也就是正文应为主旨段,主旨段是全文表情达意最重要的一段,因此内容应该很详实。主要分两步走。

  最后一段是总结段,跟首段一样都是全文的点睛之处,写的出彩很容易就获得高分。这段的主要内容应该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如下:

  1000G的考研资料,包括公共课、专业课视频资料,和各个高校的真题、报录比等资料,干货满满,任君挑选,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下面的文章,资料领取直接看文末即可!考研英语高分作文万能语句汇总,附1000G考研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