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柴桑区第二小学举行五年级英语才艺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4 19:38: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

  摄影报道:为了提高小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调动学生的学习英语的热情,近日,柴桑区第二小学在教务处的组织下,举行了五年级英语才艺比赛。

  比赛形式有讲故事、唱歌、情景剧表演等,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训练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给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展现,激励他人的舞台,并且加强学生的竞争意识,为今后学习英语打下更好的基础。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