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8中考英语作文线大热点话题

※发布时间:2019-2-2 17:10: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假设你是刘伟,你的美国朋友MIKE 想通过你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请你根据提示,给Mike 写一封e-mail,向他介绍我国传统节日春节的情况。

  根据中文大意和英语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80词的短文。所给英文提示词供选用。注意:不要写出你的真实姓名和校名。

  假设你是张华,你的美国朋友MIKE 想通过你了解中国的传统礼仪和习俗。请你根据提示,给Mike 写一封e-mail,向他介绍中国的礼仪、习俗。1.谈论中国的礼仪习俗和被期望做的事。

  某中学生英文报就“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举行英语征文活动。你准备给该报,内容包括:1. 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6大热点线中考英语作文满分就靠它啦!经常有同学和小简老师说一听“写作文”三个字,头很大!再一听,是英语作文,脑袋一片浆糊。但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文中已给出内容不计入总词数,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生活中有一些人对你很重要。这个人可能是你的父母、老师或朋友。假如你是李华,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对你很重要的人是谁,为什么他(她)对你很重要,以及你想为他(她)做些什么。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文中已给出内容不计入总词数,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假如你是李华,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定有某个人陪伴你、影响你、你,让你健官员与三女子滚床单康、快乐成长,学会、学会回报。你们学校的《英语园地》正在以 “Learn to Be Thankful” 为题征文,请你写一篇文章。谈谈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他/她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感谢他/她。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文中已给出内容不计入总词数,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假如你是李华,为了帮助地区的小朋友渡过,你们学校上周组织了以“友爱、互助”为主题的献爱心捐赠活动。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你在这次活动中捐赠了什么,为什么捐赠这些物品,以及你的感受。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学校组织过很多社会实践活动,请你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下你参加的一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你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你的感受是什么。

  的文化节目“朗读者”深受大众喜爱,每一期都对我们进行了心灵的洗礼。它第一期的话题为“遇见”。你们学校的英语俱乐部也在开展关于“遇见”的分享交流活动。请你以“遇见”为题谈一谈:你何时何地与你最好的朋友相遇,当时发生了什么,你有什么感受。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文中已给出内容不计入总词数,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假如你是李华,你们学校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体验剪纸艺术。你知道你校交换生Peter对此很感兴趣,你打算邀请他参加。请用英语写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活动的时间和地点,活动的内容,以及需要为此做什么准备。

  假如你是李华,你们学校就“父母,从我做起”这一话题展开讨论。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为什么要父母,你和父母之间发生的最难忘的事以及你的感受。

  初中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过去的三年里,你和同学们参加过很多学校组织的活动,例如运动会、联欢会、读书、外出参观等。假如你是李华,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给学校英文报刊,介绍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这个活动是什么,你(们)做了什么,你的感受是什么。

  1.从浪费谈节约假如你是李华,在生活中你看到过各种浪费现象,比如:浪费时间、浪费食物、浪费资源等等。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学校和某英文网站共同以“节约×××”为题征文。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生活中应该节约的某种东西,为什么应该节约它以及如何节约。

  1.怎样介绍自己假如你是李华,想成为国际儿童福利院的志愿者,请用英文给相关负责人写一封申请信,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包括你的年龄、所在学校,你的爱好及能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做什么。

  1.中学生是否应该有零花钱学校正举办主题为“My Pocket Money”的英语征文活动,请你就以下三个方面谈谈自己的看法:中学生是否应该有零花钱?你平时是如何使用零花钱的?怎样更好地管理你自己的零花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