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冰糖葫芦山楂去核机价格

※发布时间:2017-9-17 22:18: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小型冰糖葫芦山楂去核机价格选购方法,选购径 目前,市场上的去核机比较多,但机器与其他机器相比优点比较多。其一,去核效果比较好。去核冲头总能在枣的中间实施去核,这就使得枣核带走的枣肉比较少,与人工去核相比,人工去核一斤枣可带走枣核二两到二两五,而该机器只带走一两到一两五,提高了原材料的利用率;由于机器定枣中心较准,因此,几乎可把每个枣的枣胡去干净,防止了少量枣核残留在枣中,消费者吃到嘴里刺牙、咔喉咙等现象。其二,该机器对枣的周径及形状适应力强,即可以一同时加工18-32范围内的各种形状的枣。其三,该机器的加工效率较高,大约可等同12个左右熟练去核工人。

  近年来,红枣精深加工产业迅速发展,去核作为加工生产中的关键环节,市场上迫切需求适应性强、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的新型红枣去核机。 本文在综合相关资料的基础上,针对现有去核机产品适应性差、结构设计不合理、力学状况恶劣等问题,基于弹性夹具与旋转轴线定位原理设计了一种新型的红枣去核机,并利用虚拟样机技术与有限元分析方法对去核机各关键部件在工作状态下的运动规律与受力状况进行了分析,以确保机器具有较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主要研究内容包括: (1)结合各类红枣的外形、枣核参数,设计了对红枣进行装载、定位的上、下弹性夹具,并简要分析了上料、去核过程中夹具中红枣的受力情况。 (2)基于单工位实现红枣旋转去核的工作原理,对红枣去核机的整体结构进行了设计,使用UG7.5软件对机器的零部件进行建模,并进行整机装配。 (3)对去核系统及上料传送带模型进行简化,使用ADAMS软件建立其虚拟样机模型并进行仿真分析,对去核机工作过程中去核杆、上夹具等部件的运动规律进行了分析。 (4)基于虚拟样机技术对槽轮机构在不同工作速度下的运动规律及力学特性进行了分析;对驱动上夹具旋转的锥齿轮在工作过程中的啮合力进行了分析。 (5)使用ANSYS Workbench软件对传动系统中的主轴进行了静力结构分析与模态分析,对锥齿轮在工作过程中的啮合强度进行了分析。 以上新型红枣去核机的研究为该类产品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参考。

  天然气能否成为工程机械的动力源 关于天然气卡车的言论,有位公用发动机公司总裁说:“太棒了,看看10秒钟卖了多少”。当问及一位的发动机/机械工程师是否真正支持天然气时,他会说“我推测,天然气推广到哪儿,我们的技术支持就会跟进到哪儿。” 这绝非是者的声音。 天然气真的是所向披靡。可以作为动力源很洁净,是切实可行的燃料。 当你听见有人说美国正坐镇沙特阿拉伯时,你得注意我们的天然气储备。我们对石油及其资源的依赖和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方方面面的麻烦。

  与同类机型相比可以提高效率5%。中等企业每天加工2000 - 4000斤红枣,每天可以节约150斤红枣,按每斤1.2元计算,每天可以节约180元,每月可以节约5400元,比人工极大节约成本。通过对该项目的综合分析论证,经济效益好,投资回收期较短,而且生产技术和条件成熟,具备了项目实施的良好基础。同时对红枣加工发展具有支撑和带动作用,社会效益非常显著。 我公司已进行多年研制,可提供一种高性能全自动红枣去核机,以解决现有机器中存在的产品合格率低,对不同周径枣的适应能力低、产品的枣肉中残留有少量枣核的问题。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