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旅游网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8-12-31 7:09: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

  旅游网隶属于武汉拓扑互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年会、订货会、学术会议、励旅游、同学会、校友会等各种形态会务活动的创新型公司;我们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为值年返校的校友和同学提供毕业/入学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四十周年的同学策划和组织服务。

  我们可以为校友提供同学的活动策划,预算,通知邀请,场地预定,摄影摄像,礼品定制,交通接送,画册设计制作等一系列全程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开通-上海-广州-武汉-长沙-西安-天津--合肥-南昌-厦门-贵阳-成都-深圳等30多个城市的服务站,确保您可以在全国各地享受我们优质专业的服务!

  6. 邀请老师:由主办人提供1—2名老师名单和电线. 文稿起草:祝酒词,稿,欢迎词的起草。

  旅游网成立数载,先后为湖北省内及其他地区近200所大学、初高中等学校的数百个班级策划组织过同学,旅游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策划团队,核心策划团队皆专业出身,不仅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团队成绩多次受到了湖北本地部分以及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等的报道转载。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