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微信走红海外 澳洲跨境支付商争先与其配合

※发布时间:2019-4-8 20:57: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你据说过集聊天交友、外卖网购与支付平台于一身的中国社交媒体微信(WeChat)吗?它是由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之一腾讯(Tencent)推出的一款社交软件。近来,云安全解决方案,因为中国游客对微信支付的需要越来越大,9家澳洲跨境支付服务供给商开端与微信支付达成配合,以便将澳洲商户与中国花费者接洽起来。

澳广网18日报道,智能交通,最新研讨显示,84%的中国消费者乐意使用移动支付而不是现金。仅在2016年,中国消费者通过应用移动支付发明的消费总额已经到达7,5G SIM卡.5万亿澳元,是世界第二大市场美国挪动支付总额的50倍之多。目前为止,微信已经胜利地在15个国度推出支付服务。作为中国消费者旅行及中国学生留学的热点地,澳洲也是微信首批海外市场的目的之一。因而,近日9家澳洲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与微信支付达成协作,以便将澳洲商户与中国消费者联系起来。

据悉,微信支付可能让澳洲本地商户在较短的时光内就接受到中国消费者的付款。不仅如斯,车联网平台,微信支付的交易本钱比信誉卡的交易成本要低得多,安全芯片。据统计,目前澳洲境内有1万多家商店跟餐馆正在使用微信支付体系。虽然微信支付早期的海外用户多数是免税商店和中餐馆,然而因为中国消费者对澳洲出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及保健品的需求茂盛,因此良多药店也开始向消费者提供微信支付选项。此外,固然使用微信支付的多数用户都是中国消费者,但有新闻称微信正在“瞄准”海外市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