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到一线感受辛苦在基层作风——七位机关工作人员街头协助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20-7-13 10:42: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带来的损失降下来,进一步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自6月份以来,合肥市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工作效率大提升专项行动,狠抓机关效能建设,持续加大明查暗访频次和力度,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

  对违反效能纪律的机关工作人员,不是采取“从严问责、一问了之”的办法,而是安排这些同志到部门协助交通秩序,使其在一线受教育。

  木咲美琴

  首批到部门协助交通秩序的共有7名同志,他们分别是市总工会、市局、市卫健委、市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将被安排到相关口,协助开展现场工作。其日常管理由市支队负责。三个月工作结束后,由属地大队对有关人员进行统一考核。

  记者在市直机关采访时,大家普遍认为,言必信,行必果。既然要求提出来了,就要落实,对违反的就要及时处理。采访中不少同志非常赞同这种处理方式,体现了宽严适度,便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