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体会勤奋工作 严于律己

※发布时间:2021-3-23 23:14: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18日,省法院党组、院长石时态在全省法院2020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推进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会后,颇有感触。

  做为一名法院,一定要加强学习,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纪律,把党规党纪和纪律、规矩为一条不能触碰的“红线”,时刻将其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首要遵循,做到遵守党规党纪不讲条件,中央权威不打折扣,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不跑偏走样。 要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一切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工作会议和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会议,同时严于律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对自身严格要求,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

  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做到不利于法院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法院形象的话不说,积极维院的良好形象。更要严于律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性和思想进一步提高,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法院,为法院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梦见参加别人的婚礼

  

关键词:严于律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