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沁水县领导班子举行“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8-5 23:54: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沁水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总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严以修身”进行专题研讨。沁水县县长原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原指出,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员的要求,是实现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严以修身”的传统美德,不断加强自身,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及净化、完善、革新能力。

  原要求,严以修身一要修。坚定正确的理想,“三个自信”,是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支柱,是奋斗的动力,前进的坐标,同样也是我们拒腐防变、永葆先锋队性质和人民本色的根本。二要修党性。作为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的旨,这就要求我们更要树牢群众意识,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走进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和群众心贴心地聊、面对面地谈,真正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的困难问题。三要修德行。德是为官之本、为人之本,领导干部必须培养的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摒弃一切不良嗜好,抵制一切不良风气,做一名爱党、爱国、爱家、健康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好干部。

  原强调,严以修身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修在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与时俱进的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情操,强化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生的事业来追求。二要修在实践。要敢于较真碰硬,遇事敢当包公,敢说“硬话”,始终保持泰山压顶扛起来的气势,保持逢山开、遇河架桥的胆识,看准了的事情、定下来的工作,就要坚定不移往前推,真抓实干,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三要严在平时。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自己,从平时的点点滴滴严格要求自己。说话办事要有原则、有分寸,始终以为准绳,以行动验证,用实践兑现承诺。要严格遵守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做到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段兆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