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市委党校专题学习全国党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8-18 7:37: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并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这一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党校工作会议时机重要、意义重大,研究部署了事关党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问题,为新形势下做好党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特别是习总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实现好“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工作原则,统一,巧借工作东风,充分认识加强改进党校工作的重要性。要自加压力,抓好任务落实,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在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主业的同时,着力把党校打造成为市委和市的重要智库,并把“三严三实”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要强化工作责任,转换工作动力,增强“、党委、创新、靠前”四种意识,贯彻落实好市委、市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郁静)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