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摩拜单车全新一代“实心胎”强势来临——就是让你好骑!

※发布时间:2017-10-24 15:20: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让绿色回归城市,用骑行改变城市”是摩拜自经营以来就的环保,如今摩拜单车因其环保、方便、智能已经占领共享单车超过6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先者。自共享单车问世以来,已有许多品牌不能适应潮流而淘汰,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进入后期,用户的骑行体验与精细化运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

  “让绿色回归城市,用骑行改变城市”是摩拜自经营以来就的环保,如今摩拜单车因其环保、方便、智能已经占领共享单车超过6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先者。自共享单车问世以来,已有许多品牌不能适应潮流而淘汰,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进入后期,用户的骑行体验与精细化运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摩拜单车位居前列,且一直创新升级,不断优化用户骑行体验。

  9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智能单车,更轻的车身、更高的骑行效率、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良好骑行体验。

  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是摩拜单车的第四次全面升级,前三款分别是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和今年4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新车型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车型更加简约流畅,车身重量更是降至全行业最低,整车仅重15.5kg,是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者,摩拜单车从创业之初就科技创新,注重用户体验,每次产品升级都令用户惊喜。针对此次升级,网友则表现得更加兴奋。

  自摩拜问世以来,凭借强大的功能迅速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在人们的生活中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全新升级更是进一步优化了骑行体验:

  自动变速车型让踏频适合更用户快速骑行;使用与陶氏化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面阻力降低27%,让骑行更省力;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用户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借由巧妙设计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性,全面提升骑行舒适度,就是让你好骑。

  另外,相比以前的智能锁,新车配备了摩拜新一代代号为“Hawk”(鹰)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开锁成功率会明显提升。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

  9月28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正式进入崇左运营。当天,摩拜单车与崇左市、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行了以“绿色崇左 摩拜同行”的合作发布会,并共同宣布:崇左市引入摩拜单车作为公共服务设施,未来将在交通、旅游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市民提供便捷实惠、绿色安全的出行方式。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8个国家的超过1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5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推荐:

  

关键词:创业要实心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