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浦东新区周家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周家渡街道睦邻家园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4:43: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浦东新区周家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携手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在周家渡社区文化中心3楼影视厅召开了周家渡街道睦邻家园项目总结会暨楼组工作风采展示会,周家渡街道自治办主任莅临会场。

  周家渡街道“睦邻家园”项目发挥“口”服务体系建设的,配合居民区“11X”基层自治工作,在街道自治办的支持下,在座的楼组长们一起努力,尽自己所能,为周家渡街道的楼组建设出谋划策,带动一批居民进行“最美楼组”的创建,楼组,发扬楼组文化,将楼组自治真正深入,真正对接社区居民实际需求。

  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示范楼组,他们是上南七村的益思居、心景居和凝心居,昌五的致远楼、和睦楼、馨逸楼、巧手楼和绿满楼,云台一的聚助坊、聚情坊和聚珑坊。在这十一个楼组的基础上,学习优秀楼组做法,推广睦邻楼组建设,将睦邻楼组辐射到每个社区,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口”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