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甘肃临夏市局(营销部)开展技能鉴定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预安排

※发布时间:2017-12-1 23:58: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提高技能鉴定工作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和服务水平,11月中旬,甘肃临夏市局(营销部)全面分析总结2017年技能鉴定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预安排。

  对照2017年综合管理体系质量目标和县级局对标指标中技能鉴定工作要求,临夏市局(营销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人员摸底调查、鉴定需求申报、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培训、实施模拟考试等方面分析总结了技能鉴定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出下一步整改提升的目标和措施,为2018年技能鉴定工作明确方向,并做出细致安排。

  首先,加强培训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表,明确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通过个人自学、分散培训、集中培训的方式,加强对的教育培训,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的引导。

  其次,注重学习效果。根据员工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同,开展分级别、分层次,一对一的指导帮扶,全面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

  最后,强化监督考核。每周对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每月纳入考核,不断查缺补漏,巩固学习,做到以考促学,从而达到提高考试通过率的目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