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9名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2-1 23:58: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长江日报融11月17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陈张京)17日上午,武汉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座谈会召开,9名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参加座谈的9人,都是近年武汉市直机关工委选树的“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先进典型。武汉市财政局国库处调研员唐金山是市劳模,近年获评中国、荆楚楷模、时代楷模称号,他入职36年,常年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工作实际时间相当于已工作了50年,被称作“工作狂人”。唐金山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作为一名正在基层历练的财政干部,同样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一定牢固树立理财为民,贴近群众,倾听呼声,做好调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武汉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局调研员黄燕获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工商行政管理人员、市优秀员、市劳模等称号,她说:“十九大报告指出,要 更加自觉地投身创新时代潮流 ,我们在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机制,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优化企业服务措施,充分了解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第一时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武汉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挥先模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干部学好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还要到各自系统基层,对口企业和社区、农村群众中开展宣讲,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推荐:

  

关键词: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