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全市消防部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6-1 17:35: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消防部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市消防系统内取得显著成绩、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表彰通报。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万德庭,副市长、市局长万秀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秀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部队过去一年在消防安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市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在省消防总队、市委、市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火灾防范水平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情怀始终如一,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和发展。他要求,全市消防官兵要在立足防范、始终把稳定作为第一要务的前提下,把敢打必胜作为履职,同时要强化班子建设,严格部队管理,把群众满意作为追求。

  万德庭在讲线年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全市消防官兵要在团结、提升能力、推动发展上做表率,同时要在火灾防控、攻坚打赢、队伍管控上狠下功夫,狠抓执行落实,努力打造出一支全省一流的伍。(刘松 徐涛 记者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