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边防部队士官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各级工作会议专题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2-1 11:26: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8日,边防部队士官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各级工作会议专题培训总结大会,这个学校校长符史导、副校长冯祖权出席会议,全校20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任洪川主持。

  会上,这个学校部主任赵大娃对专题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各级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符史导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并就如何巩固和深化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把各级工作会议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要求全校师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深化理解上求得新突破。要按照上级的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各级工作会议的新,力求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取得新的突破。要持续强化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探索学习贯彻的方法子,始终带着问题意识进行研究思考。要围绕中心、聚焦,在指导实践上迈出新步伐。要始终把各级工作会议作为统领学校官兵思想的“魂”,牢固确立各级工作会议在学校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在更新思想观念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思上下功夫,在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大力造就“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推动年度工作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要自觉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实践,努力掌握各级工作会议的立场观点方法,使之为履行岗位职能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为更高的标准要求,为具体思举措,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要推动学校思想建设,推动教学向实战化发展,依法从严治校,真正做到人人心存,时时依规自律,事事慎思笃行,法守规体现在行所当行、止所当止,落实在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上,自觉做到心中有法规、头脑有纪律、言行有规范。(毛建学)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