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瑞金党员外出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2-20 20:08: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文化运动初期,李大钊曾经把“铁肩担”作为《晨钟》报创刊号(1916年8月15日)的“警语”,后来还曾手书对联“铁肩担,妙手著文章”,分别赠予表弟杨子惠和章士钊夫人吴若男。这既反映了他的远大志向和高洁追求,又是他一生的真实写照。

  梅州市秉德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是一家以梅州三河坝战役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为核心, 集红色培训、红色文化培训、红色教育培训等服务的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深刻领会一以贯之的强大真理力量在人类思想史上,没有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马克思主义至今依然是具有重大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马克思至今依然被为“千年*思想家”。这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具有巨大的真理威力和强大的生命力。

  梅州市秉德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与大埔县党校,三河坝干部学院等单位长期协作服务,是对接服务最好的梅州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李大钊一生忠于理想,忠于党的事业,做到了“勇往奋进以赴之”“瘅精瘁力以成之”“断头流血以从之”。为了求得国家民族之良策,“急思深研政理”,把自己的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下,经过深思熟虑,他毅然选择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社会主义道,进而对中国的许多重大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李大钊特别强调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才能使中国社会的实际问题得到“根本解决”,此可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先声和*早的理论建树。

  担当贯穿了李大钊的一生。他矢志努力于民族解放之事业,这既是其担当的力量源泉,又是其担当的迫切追求。

  李大钊身上所体现的人的担当,源于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积淀下来的忧患意识、深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李大钊自幼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浸润,对爱国主义、忧患意识、舍生取义等传统文化的精髓能够身体力行。他将这种忧患意识为利民兴邦的动力,于文化自觉和学术中融入科学、的时代,*终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得到超越和。从此,李大钊的思想更具全球性和前瞻性,他不仅能够把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放到世界大势中去考量,而且还能够自觉地将担当在文化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起来,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救国救民的重任。

  李大钊身上所体现的人的担当,源于对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坚定。是一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体现。对马克思主义的,对社会主义和共**义的,成为一代代共*党人的灵魂和各种严峻的支柱。李大钊自从了马克思主义,就把走社会主义道当作救国救民的良策,矢志不渝。他把对这一理想的追求,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终生奋斗的目标,作为战胜一切的巨大动力。李大钊生活俭朴,简易生活,认为“衣食宜俭其享用,戚友宜俭其酬应,物质宜俭其销耗,宜俭其”。正因为他不为所诱,不为名利所扰,不为个人得失所困,所以当党组织活动经费缺乏时,他能够拿出每月工资的三分之二来资助;当青年学生需要帮助时,他毫不犹豫解囊;对的和国际友人,他能够热心捐助;以致于李大钊就义后,家里“一贫如洗,棺椁衣衾,皆为友助”。才能无畏,无畏才敢担当,才不怕。对于“”,李大钊早就有自己独到的体认:“人生的目的,在发展自己的生命,可是也有为发展生命必须生命的时候,因为平凡的发展,有时不如壮烈的足以延长生命的音响和光华。”

  梅州市秉德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中心开展的业务主要有:党员培训、干部提升、中小学研学旅行、红色夏冬令营、企业拓展培训、红色旅游、红色产品开发推广七大模块。

  李大钊身上所体现的共*党人的担当,更为重要的是源于对党的无限忠诚。袁惟仁老婆对党无限忠诚,就是要对党的事业极端负责,归根到底是对人民无限忠诚,忠诚于党的事业就是为人民谋福祉。因此,李大钊心甘情愿地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坚定不移地跟党走,面对不改初衷,面对和死亡毫无。后,他千方百计保守党的秘密,念念不忘的是如何同志和爱国青年。这种的胸怀和的境界,是李大钊用鲜血和生命对共*党人担当的完美诠释。

  党员外出学习心得体会《2011-2015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大力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和老区经济发展相结合,充分发动广大老区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红色旅游发展,结合新农村建设,整合利用各方面资源,提供红色旅游餐饮、住宿等经营服务,延长红色旅游产业链,进一步带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平指出:“关于发展红色旅游,指导思想要正确,旅游设施建设要同红色纪念设施相得益彰,要接红色纪念的地气,改善人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