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市局召开《湖南省地质条例》培训学习暨地环工作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2-16 13:49: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龙的属相婚配表

  1月10日,市局组织召开《湖南省地质条例》培训学习暨地环工作年度总结会,局党组、机关党委周治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地环科、地环站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管理处)分管领导、地环股长、地环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了《湖南省地质条例》培训学习、专题部署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涉岳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研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

  周治中要求,要专心抓学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形式、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湖南省地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真履行《条例》赋予的职责,以此更好地推动我市地质工作。要静心抓总结,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分析不足差距,查找薄弱环节,找准新的方向。要精心抓清零,集中人力物力,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要用心抓整改,以高度责任感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涉岳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整治矿山滥采行为,加快矿山恢复治理,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细心抓谋划,做好机构时期承前启后工作,确保工作两不误;加强对其他市州、县市职能职责考察学习,深入研究好后的工作职责;加强与省厅和党委汇报对接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工作支持,为新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培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