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高净值人士急需更可靠的股票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9-4-1 11:41: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杠杆的推动下,投资者在股市已经看到了股市带来的相当大的财富效应,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本身资深资产较足,一旦借助杠杆,在股市中的投资将拥有“量”的优势,在可靠的股票投资策略支撑下,赚取的收益将不可估量。然而,可靠投资策略的获得并不易。
2014年-2015年,股票市场与债券市场曾经出现了就双牛的行情,特别是债券市场从2014年至今,持续出现了牛市,大量的投资者看重该市场,并持续寻找投资机会。受高净值人士青睐的股债市场的水涨船高,数据显示,近五年间,超过60%的高净值人士开始将股票、债券作为主要的配置资产之一,这预示着市场开始转变,由“小众”到“标配”的转变正是因为投资者从中尝到了甜头。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股市的动荡是相当大的,在不同时期,股市发展情况不同,市场的进入机会也不同,对于投资者而言,什么时候购进,什么时候卖出,都是要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投资者依靠个人实力进行股票分析并不是很容易,在投资中,一旦失利,就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如何规避这种情况?投资者开始与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投资分析师拥有的专业金融知识与理财经验应用于股票市场分析当中,预测发展趋势,提供投资报告,将为投资者的投资带来充分保障。
富人的资产配置涉及广泛,从股票、债券、房地产到新兴市场,每一个投资种类都有相当的不确定性,合理的选择投资种类和配比,才能够带来可靠的投资保证,以此为基础进行的投资,才更可靠,更具保障。特别是海外资产配置的选择,税率、汇率以及政策方面的风险是较高的,听取高级理财师的建议,合理投资才是关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